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7日河北局地零星小雨转多云 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6 20:00:00
语音播报

7日河北局地零星小雨转多云 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1月7日至9日,河北大部地区大部时段晴到多云。7日至8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象扩散条件较为有利。未来三天各地最高气温先降后升。

具体来看,6日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地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7日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地的西部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7日夜间到8日,全省晴间多云。8日夜间到9日,西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另据@河北天气 ,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象扩散条件自北向南转为有利。8日风速减小,全省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9日受偏南风影响,湿度增大,气象扩散条件不利,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轻到中度污染,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

从气温情况来看,7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0℃至1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2℃至15℃。8日,北部地区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6℃至18℃。9日,北部地区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4℃至1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5℃至19℃。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12315前三季度受理网购投诉13791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