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立冬迎雪来 8日夜间到10日河北大部有雨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00:32:51
语音播报

立冬迎雪来 8日夜间到10日河北大部有雨雪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11月8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节气。立冬过后,北方冷空气具有较强的势力,常形成大风、降温并伴有雨雪的寒潮天气。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8日至10日,河北省大部地区大部时段晴到多云间阴,其中8日夜间到10日,大部地区有雨雪。未来三天各地最高气温缓慢上升。

具体来看,7日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8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8日夜间到9日,张家口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9日夜间到10日,全省阴,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中张家口、承德有小雪或雨夹雪,坝上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从气温情况来看,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4℃至1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6℃至18℃。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3℃至1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5℃至19℃。1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各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1℃至1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0℃。

石家庄主城区未来三天,8日,晴,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7℃。9日,多云间阴有小雨,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6℃。10日,小雨转晴,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0℃。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双11”期间邮件快递收寄量预计达1.2亿件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