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1-08 15:49: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1月4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在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夯实新时代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政治保障。市领导李书峰、郭峰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直各部门、乡镇、园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办及巡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峰主持会议。

    王现坤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现坤指出,要严格聚焦政治巡察的职责使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对被巡察党组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加强对被巡察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加强对被巡察党组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加强对被巡察党组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做到“五个到位”。

    王现坤要求,要坚定不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被巡察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落实到位;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强化对整改的日常监督,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成果运用,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而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王现坤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巡察工作的领导,做到持续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钢铁队伍,确保辛集市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现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峰宣读了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分组及分工安排;郭峰传达了九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做好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靳晓、王露露、房晓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王现坤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视频直播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