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市峰峰矿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0 11:41:13
语音播报

邯郸市峰峰矿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11月9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图为青少年组进行竞速滑轮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11月9日,邯郸市峰峰矿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在邯郸市第十三中学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峰峰矿区人民政府主办、峰峰矿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青少年组、社会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区各单位和中小学52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竞速轮滑、旱地冰球、陆地冰壶等三个比赛项目。为使冰雪运动“飞入”寻常百姓家,此次比赛突出竞技性、群众性、娱乐性相融合等特点,降低参赛门槛吸引普通群众,通过 “小手拉大手” 带动更多家庭关注和参与。

11月9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图为青少年组进行旱地冰球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发挥出高超的技术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跌宕起伏的比赛场面更是让现场观众直观感受到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

11月9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图为青少年组进行陆地冰壶比赛。

峰峰首届冰雪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助力北京冬奥会,带动全民健身。同时,通过引领更多的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增加峰峰冰雪运动项目人口,让冰雪运动成为峰峰人民群众的一种生活方式和时尚,以冰雪旅游引领城市发展,以冰雪文化提升城市内涵,为健康峰峰增动力、添活力,不断提升美丽峰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携号转网全攻略,你要的答案都在这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