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又下雪啦!大降温,本周来袭……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9-11-11 02:05:41
语音播报

河北又下雪啦!大降温,本周来袭……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

9日,张家口等地迎降雪天气!雪下得有多大?来看张北的雪↓↓↓

△张北的雪(据微观张北)

借助这次冷空气,冬天也迅速扩大地盘↓↓↓

看看你家入冬了么

据河北天气,从最新的入冬区域统计来看,截止到11月9日,继张家口和承德全部入冬以后,秦皇岛也全部入冬,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地区,冬天的进程也陆续推进,只有南部的石家庄、邢台和邯郸还岿然不动,停留在秋天的季节。

告别了大风降水,天气回归平静,短暂的温暖过后,接下来等待我们的是冷空气“双11”大促销活动!

本周将迎剧烈降温

据中国天气网,11月11日新一周开启,较强冷空气也在蓄势待发。预计周二到周四(12-14日),河北全省将再次刮起大风,气温也会快速下降。

城市中例如省会石家庄,周四的最高气温将跌至个位数。而周三、周四两天的最低气温,甚至都在冰点以下。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张家口、承德、邢台、邯郸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

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

各市具体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人注意!每人最高补贴6000元以上,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