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涉及这些乡镇!雄安新区秋季植树造林又有新消息

来源:雄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1-11 02:13:39
语音播报

涉及这些乡镇!雄安新区秋季植树造林又有新消息

11月8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雄安新区雄县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项目管理(二次)招标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建设涉及朱各庄镇、大营镇、米家务镇、龙湾镇、雄州镇、北沙口乡、双堂乡7个乡镇的50个村。

项目实施周期如下:项目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工,验收:2020年5月前;养护期:完成全部工程并经验收合格后,36个月。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养护阶段、结算阶段、决算阶段全过程的项目管理和造价咨询服务(除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外)。

主要包括:施工图设计管理、监理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管理、风险管理、技术档案管理和项目竣工结算,及项目建设全过程与项目相关的所有审核、管理、协调等工作。

本项目设计施工阶段(除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作外)、竣工阶段、养护阶段、结算阶段、决算阶段的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

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造林面积20062.68亩,全部为生态林,造林方式为人工。(最终以实际测绘面积为准)。荣乌高速公路两侧原则上按单侧不低于200米宽度建设,其他省、县道公路两侧根据现有林带情况进行加宽扩面,形成以防护隔离、降尘纳污为主要功能的绿化空间,呈现连绿成网的道路景观视觉通廊;津保铁路两侧原则上按照单侧不低于100米宽度建设,采用纯林与混交林相结合的种植方式,实现防护与景观功能的融合,打造季相丰富的铁路景观廊道。项目总投资86028.8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157万元。

项目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落实雄安新区关于建设者工资保障等相关规定。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二个标段,其中:

第一标段:本标段分布在雄县334省道雄州镇至龙湾镇路段两侧、荣乌高速南侧至北大阳村北侧,津保铁路两侧及333省道两侧、口头村、西柳村、西王村、后营村、大崔营村、高庄村及孙村周边,包含施工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内容,面积约9981.68亩,工程费用约21253万元。

第二标段:本标段位于米北庄东侧、荣乌高速北侧、津保铁路两侧、大广高速以西、米家务镇上岔河和八东村、西岔河村以南、乐善庄村以北及大魏庄村周边,包含施工第五标段、第六标段、第七标段、第八标段内容,面积约10081亩;工程费用约20904万元。

投标人可以最多选择2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1个标段。在评标阶段,将按照标段顺序进行评审,若投标人在前面标段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在后续标段中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雄安新区将建五大游园项目,看看都有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