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5市实名曝光这些单位和个人!名单、照片、地址全都有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019-11-11 19:44:13
语音播报

河北5市实名曝光这些单位和个人!名单、照片、地址全都有

石家庄

据赞皇人民法院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现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如下:

点击查看具体名单

邢台

为加大失信惩戒力度,推动“法治沙河、诚信沙河”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沙河市人民法院决定公开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敦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判决义务。法院将对未能履行判决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采取搜查、拘留、罚款、追究拒执罪等多种强制措施,对赖账行为一追到底。

财产举报电话:0319-8996110。

点击查看具体名单

保定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第四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安国)。为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持续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曝光。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举报电话:0312—6188510 (安国法院)

点击查看具体名单

对于有能力执行但不主动或者拖延执行,法院可以拘传被执行人,也可以依法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名单,限制高消费,限制不动产交易,限制从事特定行业,限制出入境,限制贷款、投资、办理信用卡,限制乘坐飞机、高铁、动车,限制星级酒店食宿、旅游度假等109项限制,直至全部履行义务为止;还可以予以罚款、拘留;对个人罚款人民币十万元以下,对单位罚款人民币五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拘留期限为十五日以下,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对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刑事责任。

张家口

据张家口法院消息,为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成果,严厉打击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难”案件,创建诚实守信的良好法治环境,现将全市法院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公布↓↓↓

点击查看具体名单

廊坊

据廊坊都市报消息,廊坊市法院近日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廊坊市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点击查看具体名单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