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严查矿山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2 07:15:27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严查矿山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河北省开展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该行动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淘汰和停用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的非法违法拼装车、报废车、改装车、“四不像”车以及国家明令淘汰的矿山运输车辆,依法从严查处矿山运输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化解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安全风险。

强化源头管理,协调安全生产许可部门将矿山运输车辆安全纳入行政许可重点审查内容,将矿山运输车辆纳入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日常执法必查内容,持续加强和规范对检测检验机构、安全评价机构安全监管,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违法运输车辆高压态势,构建矿山运输车辆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注重品质消费 物流更加智慧——今年“双11”有啥新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