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与浪潮集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1-12 11:50:06
语音播报

​辛集市与浪潮集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11月8日,浪潮集团河北公司董事长付法坤一行6人来到辛集市,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市领导田军、牛军波出席座谈会。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在10月11日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辛集市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下一步规划和建设内容的介绍,以及各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后,市长田军指出,近年来,辛集市广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城市建设管理经验,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密切与浪潮集团的沟通和对接,积极引进新理念、新思路,加速推动签约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扎根,取得实质性成效。同时也希望浪潮集团围绕辛集市发展实际与目标,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从智慧城市建设、工业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寻找合作切入点,共同推进辛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王壤、张思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探访辛集电商①:走进皮都工匠坊感受别样皮草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