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3名“老赖”被拘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1-13 15:35:07
语音播报

辛集市3名“老赖”被拘

11月11日清晨6点,3辆警车从法院呼啸而出,辛集市人民法院为期6个月的“民生先行、积案清零”执行攻坚行动拉开帷幕。

攻坚行动自11月起至明年4月份,以解决民生案件、职务犯罪、涉金融债权等案件为重点,集中打击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行为,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其中,在2006年的棉油脂厂民间借贷纠纷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小辛庄乡小辛庄村的李某、西枣营村的王某二人一直拒不履行,当日在法院干警的威慑力下,两名被执行人均缴纳现金结案。

本次行动辛集法院出动10余名干警,全天驱驰250余公里,突袭摸排“老赖”8家,拘传5位被执行人,拘留3人,执结案件1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7万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探访辛集电商②:走进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听辛集皮革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