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5 06:34:52
语音播报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 实习生田园、王红霞)11月14日,以“茶香燕赵·茗和万家”为主题的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开幕。展会现场茶香四溢,我省著名非遗传人、部分外国知名茶商和港澳台茶商应邀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客户组团赴现场参观交流。

本届茶博会13000平方米的展区被分为三个展馆,绿、红、青、白、黑、黄六大茶系齐聚,多名国内茶器制作名家现场展示茶器制作技艺。在一号展馆搭建的“竹茶流水”茶空间展区以古人曲水流觞为设计灵感,诠释了河北禅茶文化、茶与现代生活、茶与自然等多个主题。本届茶博会突出文化特色。茶博会期间将举办茶文化直播访谈、竹茶文化茶会、名茶品鉴会、古筝古琴专场表演、茶竹读书会、茶人联谊会等多场精彩雅致的线上线下互动文化活动。此外,还特别开设了两场夜间主题文艺演出,分别是15日晚“戏韵燕赵——戏曲名家专场演出”和16日晚“燕赵茶韵·文艺演出”。本届茶博会将于11月17日闭幕。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专访|王景武: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