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暨贫困地区农民合作社产销对接活动开幕

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1-15 15:50: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暨贫困地区农民合作社产销对接活动开幕

    11月12日上午,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暨农民合作社产销对接活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辛集市首次组织梨果企业以“辛集展团”的形式参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向出席会议并参观考察展馆。

    据了解,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搭建亚洲领先的果蔬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集媒体资讯、品牌打造与推广、活动会展组织、产销对接、科技合作、国际交流为一体,为亚洲果蔬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作为中国领先的水果产业链贸易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已累计向1739350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品;累计服务过4781家海内外展商;超过18603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通过亚果会平台展示;累计服务过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秘鲁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户。亚果会已经成为了国内果品主产区政府、协会、龙头企业等果品种植者宣传推广、产品销售的首选平台,也是装备技术企业对接产区的精准纽带,更是采购商寻觅优质产品的理想之选。

    本届亚果会展出时间为11月12日—14日,是上海唯一针对全球新鲜果蔬种植商、经销商、服务商和零售商的专业贸易展览会。辛集市龙华果业有限公司、裕隆保鲜食品有限公司、翠王果品有限公司、盛溢果品有限公司、乡浓果品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进行参展,分布在亚果会E4展馆。

    在展馆现场,张向一行详细了解了辛集市参展梨果的品牌、特色等基本情况。张向表示,希望各企业借助本届亚果展,继续调结构、提质量、壮龙头、创名牌,全方位展示辛集梨果品牌和产品特色,进一步提升辛集梨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1月13日上午,在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2019年度中国果业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现场,“辛集黄冠梨”荣获“2019年度中国果业最受欢迎的梨区域公用品牌10强”、“2019年度中国最有价值的20大水果区域公用品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向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记者王露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2019年中国·上海投资环境推介(招商)会在沪举行
    视频直播
    直播|“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