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工大—华为”共建基地,联合开营培养创新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7 17:18:41
语音播报

“河北工大—华为”共建基地,联合开营培养创新人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学峰、赵丹 记者马利)11月16日上午,“河北工业大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合作培养基地”揭牌暨人工智能创新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首批来自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十余个学院的50名学生参加训练营。

图为训练营培训课堂。许菊旋、范怡冰摄

据了解,该训练营是河北工大与华为公司签订“5G创新应用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部分内容之一。训练营课程区别于传统的理论教学,结合Python语言、线性代数、概率论、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基础知识,由华为及合作伙伴资深专家亲自授课,以项目编程实践引导课程内容,实现人工智能实际应用方案的开发设计,提升学生AI应用编程能力,助力学生们找到进入AI世界的关键钥匙。

图为基地揭牌现场。许菊旋、范怡冰摄

未来,校企双方将以“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合作培养基地”为平台,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构建良性的产业人才生态,凝聚最优秀的人才资源,打造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的通道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2019年下半年河北省自学考试申请毕业11月20日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