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西安辛集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1-18 10:49:22
语音播报

西安辛集商会正式成立!

在这层林尽染的初冬时节,11月16日下午,西安辛集商会正式成立!在全国重要节点城市组建辛集商会,是辛集市委、市政府以“立足京津冀,放眼全中国”的战略眼光做出的重大安排部署。

西安辛集商会是辛集市继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湖南、石家庄、杭州、川渝之后成立的第9家异地商会。这标志着辛集市商会建设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网络体系,成为辛集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重要支撑和宝贵财富。

市领导田军、张向、牛军波出席成立大会。西北工业大学副院长马炳和,卫星监测中心原后勤部长王树庄,陕西石油工业大学副院长苏文甫,西安理工大学副院长赵钦,原辛集政协主席刘存柱,陕西河北商会,西安河北商会以及辛集商会代表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市长田军在成立大会上说,近年来,辛集市抢抓省直管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解放思想、拼搏竞进。在上个月人民日报公布的百强县市中,辛集再次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绿色发展百强、投资潜力百强、科技创新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五项桂冠”,并全部实现位次前移。

田军强调,西安辛集商会这个新组织的成立,是一次汇聚乡音、乡情、乡恋的盛宴,是一个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的舞台,更是一条推进互联、互通、互助的纽带。希望商会能够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团结,让在外的辛集老乡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参与支持家乡建设,把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好项目、好人才带回辛集,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商会的建设,帮助解决发展壮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当好各界商会和在外老乡的坚强后盾。

西安辛集商会由陕西各地30余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涵盖制造、文化、环保、建筑等行业,联系着千余名在陕西工作的辛集同乡。近年来,在陕西同乡积极响应辛集市委、市政府号召,反哺家乡投资兴业,为辛集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019河北电商大赛辛集赛区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