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又添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1-19 17:07:17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又添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

今年8月,在安新线、衡井线、朝阳路的交汇处,辛集首个警保联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成立。11月15日,辛集市第二个警保联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旧城镇旧城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成立!

劝导站有什么作用?通过整合公安机关与保险行业资源,推动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农村路长制建立、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提档升级,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覆盖率和农村地区机动车投保率,不断提高农村交通协同治理水平。

劝导站配备了什么?劝导站配备了劝导员、电脑、反光桶、安全头盔及急救箱等。劝导员将在辖区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收集交通隐患数据和上路劝导来往市民遵守交通秩序,实现“一站多能、一人多岗”,真正形成人人关心文明交通、人人支持文明交通、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新篇章。

下一步,辛集市将在南智邱、位伯镇等乡镇建立劝导站,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一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