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暂停24家资质不足生态环境监测机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9 17:43:23
语音播报

河北暂停24家资质不足生态环境监测机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为进一步净化生态环境监测市场环境,促进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健康发展,今年10月,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对全省282家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结果。

经检查,24家机构资质条件不满足资质认定能力要求,71家机构存在违规行为,13家机构现场部分能力不能持续满足资质认定要求,1家机构未主动参加京津冀能力验证项目考核,5家机构现场能力考核不合格。

根据监督检查结果,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暂停24家现场资质不满足条件的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名单、暂停71家资质的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名单、缩减14家部分能力的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名单、暂停5家部分能力的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名单,并提醒各相关单位和消费者关注并预防风险。 

暂停24家现场资质不满足条件的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是:河北省尚义县环境监测站、蔚县环境监测站、沽源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康保县环境监测站、承德县环境监测站、承德市室内环境污染监督检验站、平泉市环境监控中心、滦平县环境监测站、隆化县环境监控中心、廊坊市辐射环境监测站、永清县环境监测站、大厂回族自治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孟村回族自治县环境监测站、海兴县环境监测站、盐山县环境监测站、献县环境监测站、衡水市饶阳县环境监控中心、衡水市深州市环境监控中心、枣强县环境监测站、邯郸市峰峰矿区环境保护监测站、邯郸市环保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唐山市辐射环境监测中心、唐山市滦南县环境监控中心(原滦南县环境监测站)、望都县环境监测站。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河北2019-2020年度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