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雨+雨夹雪+降温10℃!河北新冷空气发货,接下来…

来源:河北新闻微信公众号 2019-11-21 01:02:14
语音播报

雨+雨夹雪+降温10℃!河北新冷空气发货,接下来…

上一股冷空气刚走,这两天迎来了短暂的回暖。不过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天气又要“变脸”。

新冷空气23日前后到

据河北天气,根据最新的预报显示,23日前后一次新的冷空气又要光临,河北又要迎来一次大降温过程,气温将普遍下降6~10℃!同时北部有明显降水出现。

北部地区有雨雪

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本省大部地区大部时段多云为主,其中22日夜间到23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各地最高气温缓慢上升。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2日,张家口西部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最高温略有上升

2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6-1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14℃;

22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8-1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16℃;

2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6-1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17℃。

23日污染逐渐消散结束

据河北天气,21-23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持续受偏南风控制,相对湿度较大,天气形势静稳,大气污染物逐渐积累,将出现轻度-中度污染,部分区域可达到重度污染。

22日,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预计23日傍晚至夜间受偏北冷空气影响,污染结束。

各市具体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最新任免!河北两厅级干部履新,还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