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融媒体客户端上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2 09:01:10
语音播报

辛集融媒体客户端上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传播辛集声音,服务大美辛集。近日,“冀云辛集发布”融媒体客户端正式上线。据介绍,该客户端是全省首批上线的县级融媒体App平台,也是辛集市首个官方“新闻+政务+服务”移动客户端。

近年来,辛集市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始终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辛集市融媒体中心被确定为中宣部重点联系推动的59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之一。目前,辛集市融媒体中心“一端+微信+微博+抖音”的新媒体矩阵已经初步形成,其中的“一端”,即“冀云辛集发布”融媒体客户端。

据了解,该客户端内部包括短视频等全媒体产品,打造了对外传播、政务云、网络问政、便民服务、应用小程序等多个模块,将以更快捷、更立体、更全面的方式,讲述辛集故事、传递辛集声音、树立辛集形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剪纸等5项非遗项目入选省级代表性项目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