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雄安新区发布绿色建筑展示中心供地公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2 10:49:22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发布绿色建筑展示中心供地公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安宁)11月21日,雄安新区容城县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供地公告,以公开挂牌租赁方式供应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用地。据悉,该项目位于容东片区西北部,用地56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不超过5.6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不超过1.9万平方米。

雄安新区率先启动绿色建筑展示中心项目,以新区规划发展目标和建设需求为导向,践行绿色、创新、智能发展理念,着眼于绿色建筑营造的模式、工艺、作法等成果的展示交流,城市家具和城市雕塑等公共艺术作品的展示交流,绿色建筑材料和其他先进材料的展示交流,可开展多维度、多场景的会议展示活动,集中打造体现“雄安质量”的精品展示和创意交流平台。

按照开放式、市场化的原则,项目采用公开挂牌租赁用地方式供地,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坚决不搞大规模房地产开发和高地价、高房价;基于新区建设之初的特点和要求,合理降低土地成本,集中打造新区高质量的建筑作品;结合新区建设发展的节奏和需求,按照土地全生命周期覆盖、长期持有、租让结合的方式,有利于提升城市建设和运营一体化、高品质,同时为城市未来的功能需求和规划建设留有余地,提高适应未来发展的弹性;在有效配置资源、集约节约用地方面,提供了更为灵活、科学的发展路径,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先试、起步助力。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全球首个!唐山港无人驾驶集装箱卡车项目批量投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