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超第28轮华夏幸福客场战平大连一方 保级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3 22:03:22
语音播报

中超第28轮华夏幸福客场战平大连一方 保级成功

河北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河北华夏幸福作客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大连一方战成3:3。

华夏幸福球员姜文骏(右二)在比赛中。 华夏幸福俱乐部供图

比赛在雨中开始。第31分钟,华夏幸福球员费尔南多禁区内左侧横传,马尔康插上铲射破门,1:0。上半场补时阶段,大连一方利用任意球得分,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11月23日,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马斯切拉诺(右)在比赛中争顶。当日,在201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张呈栋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主罚命中,华夏幸福以1:2落后。第69分钟,大连一方再次获得点球,龙东主罚命中。第73分钟,华夏幸福也获得点球,马尔康主罚命中,华夏幸福2:3落后。第85分钟,华夏幸福球员陶强龙右侧倒三角传中,董学升禁区内射门得分,比分变成3:3。双方最终平局收场。

11月23日,大连一方队守门员张翀(右二)在比赛中扑救。当日,在201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本场比赛之前,天津天海不敌河南建业,意味着华夏幸福已经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更环保更节水 河北首个重型燃气机组正式供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