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长田军到企业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1-26 10:17:54
语音播报

市长田军到企业调研

经辛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辛集市于11月20日1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要求部分企业临时停工停产以降低排放。11月22日,市长田军到九元、润昌等化工企业调研应急响应期间停限产措施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高连民一同调研,政府办、生态环境局、水务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田军都详细查看各企业生产线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他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格执行应急减排任务,确保停限产措施执行到位;要注重停限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针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形成执法检查的高压态势,促使各企业单位自觉落实停限产措施,确保大气污染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田军一行还到天玉桥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记者张松房、晓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举行第二届乒乓球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