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公布道路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事故大户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15:37:22
语音播报

河北公布道路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事故大户名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世强 记者崔丛丛)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日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今年一至十月份全省道路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进行梳理统计,公布了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数量前十名名单。

交通违法总数前十名的运输企业分别是:

1.png

交通事故总数前十名的运输企业分别是:

微信图片_20191127152910.png

今年以来,省公安厅交管局结合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诚信考评制度,开展高危风险运输企业曝光行动,每月发布全省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表彰了150家零违法、零事故的优秀运输企业,曝光了近200家事故多、违法多的运输企业,督促违法大户、事故大户运输企业尽快接受处理,并对通报中的违法大户进行约谈。全省运输企业强化内部安全制度、严格驾驶人管理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客货运输企业车辆引发的交通事故明显减少。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张家口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守成获刑22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