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内公交实行免费乘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9 09:24:31
语音播报

辛集市内公交实行免费乘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如今,辛集市开始实行市内公交免费乘坐,1路、2路、3路等10条市内公交线路全部列入此范围,公交免费乘坐截至2020年3月20日。

市内公交免费乘坐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为落实好这项惠民之举,辛集市各相关部门超前部署,备足车辆、备好人员,做好了客流量增加的准备;免费期间,车内还开放空调,在车内增设了保暖坐垫等人性化的保暖设施,切实提高百姓乘车的舒适度。

随着公交免费政策的实施,辛集市区私家车出行量大幅减少,降低了汽车尾气的排放污染,提高了城市道路车辆通行效率,从而有效缓解了城市拥堵。

此举体现了辛集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执政理念,给广大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黄冠梨获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两项殊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