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2-03 10:25:00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1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辛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范玉柱、刘存领一同督导,市委办、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王现坤先后来到雅森机械、冀雅电子、顶创环保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期安排、工程进展等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分析解剖内在原因,现场协调解决。

王现坤指出,项目建设是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促进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在叁迪盖板、金士顿轴承等企业,王现坤深入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研发的新产品特性,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的发展对策。

王现坤强调,企业要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培育与引进相结合、研发制造与拓展服务相结合,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突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有效带动全市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要找准自身优势,强化自主创新,守牢主业、巩固阵地,进一步延伸、优化产业链条,稳步开拓市场,永葆发展活力。(记者靳晓、王壤)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