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射箭队实现突破 首获反曲弓项目全国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4 03:38:22
语音播报

河北射箭队实现突破 首获反曲弓项目全国冠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从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12月3日进行的2019年全国射箭室内锦标赛比赛中,河北射箭队拿下男子反曲弓团体冠军。这是河北射箭队在反曲弓项目上获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

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比赛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在江苏南京进行,设置反曲弓、复合弓两个大项。这是本年度全国射箭比赛的最后一场赛事,吸引了国内众多射箭优秀运动员参赛,其中反曲弓比赛有27支队伍的227名运动员参加,来自84支队伍的311名运动员参加复合弓比赛。河北射箭队派出男女各6名运动员参加反曲弓比赛,4名男队员、2名女队员参加复合弓比赛。在男子反曲弓团体比赛中,河北射箭队一路战胜河南队、广西队、云南队,与辽宁队会师决赛。决赛中,由郑志鹏、王祥龙、于锦豪组成的河北射箭队发挥神勇,最终战胜辽宁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文创让山庄文化“活”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