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新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2-04 13:57:28
语音播报

辛集市新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辛集市委、市政府以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紧跟城市化建设步伐,将机构改革后腾退的办公用房进行改造,用于补充公立幼儿园的不足,有效改善幼儿教育资源紧张的局面。

12月3日上午,我市农开幼儿园开园啦,在方碑大街和东华路交叉口东侧路北。辛集市农开幼儿园是一所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1120平方米,建筑面积1611平方米,现设6个教学班。

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户外活动场地宽敞,配有塑胶运动场和大型玩具;拥有舞蹈、美术、阅读、科学探究等多种功能教室,并配有触控一体机、校园广播、电子监控等现代化教学配套设施,可以多方面满足幼儿发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5个专班,71个网格单元!辛集市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