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会歌及主题口号确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5 05:40:22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会歌及主题口号确定

【相约冬奥】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会歌及主题口号确定

会歌为《激情相约》

主题口号为“欢乐冰雪 激情相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瑞雪)12月4日,从省体育局获悉,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会歌确定为《激情相约》,主题口号确定为“欢乐冰雪 激情相约”。

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倡导“欢乐冰雪”,希望全省各界群众广泛参与,体验冰雪运动魅力,畅享运动激情,从而实现“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这一办会目标。“激情相约”是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向全省冰雪运动项目运动员吹响的“集结号”,也是向国内外冰雪运动爱好者发出的“邀请函”,展现燕赵儿女建设冰雪运动强省的信心。

除会歌和主题口号外,省体育局还公布了“办成一届节俭、安全、绿色、精彩的运动会”“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努力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2019让我们一起上冰雪”等11条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的宣传口号。

据悉,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会歌和主题口号将在户外大屏、灯杆道旗、条幅广告、海报画册等载体上广泛使用,营造浓厚冰雪运动氛围。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证照分离”改革后首家冀企完成注册登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