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迎冬奥”骨干志愿者训练营活动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6 09:55:12
语音播报

河北省“迎冬奥”骨干志愿者训练营活动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人才储备与招募筹备工作,广泛动员我省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参与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在北京冬奥组委与省冬奥办的指导下,12月3日至5日,团省委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河北省“迎冬奥”骨干志愿者训练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体育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国内大型赛会志愿者业务领域专家学者,面向我省各设区市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骨干、各院校团委志愿者工作人员、张家口市与崇礼区“迎冬奥”志愿者骨干共200余人授课,就志愿服务理论、北京冬奥会竞赛项目、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组织与管理、赛事服务与观众体验、志愿者动员激励与保障培训等进行了讲解培训。

活动中成立了由7位国内优秀志愿者领域专家组成的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工作专家顾问团,组建了由45名高校青年教师组成的“迎冬奥”志愿服务讲师团;向14个“迎冬奥”志愿者工作服务站授牌,为服务赛会志愿者报名咨询作准备。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