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建成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486家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2-06 11:45:09
语音播报

​定州市建成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486家

定州市积极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两馆一站”持续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组织舞蹈、器乐、声乐等各类培训50余期,举办绘本故事、定图讲堂等公益讲座12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彩色周末、群众文艺展演、歌咏展示、读书交流等文化活动50余场,为486个行政村配发大鼓、锣、钹等各类器材1400余件。积极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今年建成486家,覆盖率达到100%。全面完善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基础服务设施,今年新建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2座。对体育场塑胶跑道进行维修改造,新建足球场2个。出台《定州市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实施意见》,为冰雪事业发展提供政策依据。(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