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人注意!12月16日起,全省高速收费站入口开展这项检测!

来源:承德交警 2019-12-07 22:42:09
语音播报

河北人注意!12月16日起,全省高速收费站入口开展这项检测!

带给大家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

按照全国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实行入口称重检测,严禁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河北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办公室贴心为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准备了一封信,这封信的重要内容大家一定不要漏掉哦!

致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们:

你们好!近年来,河北省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迅速, 为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和公路货物运输提供了良好条件。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们投身于公路物流运输,为河北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12月16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执行入口称重检测,对经称重检测发现的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除拒绝驶入高速公路外,属地政府还将依法进行处罚,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六个不放行”等制度规定。

全省联合治超站路段已安装并启用电子警察抓拍系统,货运车辆如不进站主动接受检测,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并加大流动巡查力度,对故意绕行逃避检测的车辆或者短途超限超载运输严重的地区,将增加联合流动巡查频次。

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们,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法营运,安全出行。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文明、保平安、促和谐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请各位货运业主、司机朋友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并热忱欢迎大家对治超执法行为进行监督。

河北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日

此外,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

特别提醒!驾驶人员违法超限超载3次,将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进行联合惩戒。一处失信,寸步难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编制众多!河北机关事业单位最新招聘来了!附岗位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