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委常委赴各市和雄安新区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8 03:25:22
语音播报

省委常委赴各市和雄安新区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赴各市和雄安新区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 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们分赴各市、雄安新区联系点,全程参加指导市委常委(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衡水市、辛集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廊坊市;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安新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承德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沧州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秦皇岛市;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石家庄市;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到唐山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到张家口市,分别参加指导各市市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市委常委(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省委常委们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捋清楚,持续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用工作成效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和评估工作,把经验和有效做法及时梳理出来、巩固下去,把问题和短板查找出来,并在今后工作中采取措施加以弥补改进,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记者焦磊、任学光、戴绍志、陈宝云、郭猛、郭东、王育民、霍相博、王峻峰、卢旭东)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卢龙“孤竹夜校”成为主题教育“初心课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