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委讲师团利用47个基层理论宣讲站开展网络视频宣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9 02:19:22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讲师团利用47个基层理论宣讲站开展网络视频宣讲

省委讲师团利用47个基层理论宣讲站开展网络视频宣讲

专家在线讲解 百姓即时收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日前,在涿州市松林店镇政府和楼桑庙村两个基层理论宣讲站,镇政府机关干部、各村理论宣讲骨干及楼桑庙村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集中收看了省社科院(省委讲师团)经济教研室二级调研员郑英霞所作的“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网络视频宣讲报告。

这是省委讲师团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网络视频基层宣讲。全省30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并通过网络留言,与郑英霞进行互动交流。

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省委讲师团着力打造基层网络视频宣讲平台,在全省11个设区市的县(市、区)、乡(镇)、农村、街道和社区等建设了47个基层理论宣讲站,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收看视频宣讲,形成了省委讲师团专家在线宣讲、市县乡村社区干部群众即时收看、专家受众交流互动的宣讲新模式。今年以来,省委讲师团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开展了7场重大主题基层网络视频宣讲,直接受众5万余人。

“不仅听专家讲解,还能在网上和专家互动,对基层干部来说太有用了,可以更深入、准确地领会全会精神。”楼桑庙村支部委员李伯表示,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群众工作中。

据介绍,下一步,省委讲师团将根据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需求,通过各个基层理论宣讲站分专题深入宣讲全会精神,最大程度发挥基层网络视频宣讲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廊坊灵活运用不同载体向群众生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