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最新:河北​京南京东各高速口关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9 09:13:21
语音播报

最新:河北​京南京东各高速口关闭

12月7日晚,河北高速交警自京港澳高速向河北省界北采取压车带道措施。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摄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通讯员王一 记者崔丛丛)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今天上午8时50分,京南、京东地区和天津、辽宁、山东、河南大雾,大部分路段能见度在50米至100米左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唐山、廊坊、沧州局地降零星小雪。京南、京东地区各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并在外围采取分流管控措施。

张家口辖区站口协助保定管控货车,削减通往保定方向的货车流量,张涿、张石高速协助保定关闭南行站口,承德辖区承秦和承唐高速协助唐山、秦皇岛关闭南行站口,张家口、承德地区其他高速通行正常。京哈冀辽界、青银冀晋界、京昆冀晋界正在采取将省界车辆带至河北省内的措施。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北京以南河北辖区所有高速站口因雾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