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召开2020年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2-10 09:29:35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2020年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12月7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在2020年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上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领导田军、范玉柱、张立明、李胜法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辛集市以加快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为目标,初步谋划了城市道路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建设等6大类26个城建项目,同时围绕发挥交通基础设施促民生、补短板的积极作用,初步确定2020年交通建设项目15个,将有效提高城市承载力,促进城市建设上档次、上水平。

在通过PPT及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2020年辛集市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书记王现坤强调,城建项目和交通项目都是事关百姓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配合意识,结合辛集市总体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积极主动围绕各项民生工程破解土地、规划、手续等方面的难题;要围绕项目落地,提前做好前期征迁、设计、招标、手续办理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打好基础,确保项目尽早开工;要坚持保民生、保急需、补短板的原则,算好项目建设账,多方争取各类专项资金,并吸收社会资本参与到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中来,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张思瑶、张笑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省住建厅对辛集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