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开踢!辛集这里有足球场啦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2-10 14:46:27
语音播报

​开踢!辛集这里有足球场啦

对于辛集市足球爱好者来说,没有什么比酣畅淋漓地踢一场球更让人心满意足的了!现在,位于锦绣湿地的“笼式足球场”已经建设完毕,为咱们这座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笼式足球场地极小、没有出界、可以反弹,比赛瞬息万变,特别考验大家的基本功和反应能力,不仅大大增强了足球运动的娱乐感和吸引力,而且观赏性较强。让各年龄层的体育运动爱好者都能参与尝试并轻松驾驭,让随时随地踢足球成为了可能。

不仅如此,市文广体旅局还在锦绣湿地建设了1座羽毛球场、1座儿童乐园、80余个健身器材、1条健身步道、5个室外乒乓球台呢!在儿童乐园,笔者看到这里已经吸引了周围不少小朋友前来玩耍、嬉戏。锦绣湿地将专门安排人员每天对儿童娱乐设施进行清扫以及检查,定期请专业人士进行设备的维护及检修。

本次安装的健身器材均采用最新材料制造,具有美观、耐用和功能齐全的特点,包括坐蹬器、转腰器、肩关节康复器、上肢牵引器、健身车、腿部按摩器等。全部整体焊接,牢固耐用。

锦绣湿地里面的健身步道也是十分给力的,它全长1445米,宽1.2米,环湖一周,让市民在健身的同时,也能欣赏到美丽的滨湖景色。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3处公厕被人为破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