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涛在西城区调研时指出急群众之所急 帮群众之所需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2-10 13:54:46
语音播报

张涛在西城区调研时指出急群众之所急 帮群众之所需

12月9日,定州市长张涛就冬季清洁取暖、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到西城区孔会同村调研。

大雪节气已过,气温不断下降,群众能否安全温暖过冬是张涛始终挂怀的事。张涛随机来到村民赵国芬家,察看“气代煤”改造效果,详细了解用气成本和使用情况。他指出,清洁取暖事关全市大气污染综合防治,事关群众生活水平提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季取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检验,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全力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张涛时时心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孔建秀、王占库家中,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取暖情况。他们高兴地说,现在吃得好、穿得暖,衷心感谢党的好政策。张涛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不怕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相关部门要着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冬季采暖保障工作,做好帮扶服务,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王东群参加指导市委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