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快看!雄安新区这一重要项目又有新进展

来源:雄安发布 2019-12-11 02:20:31
语音播报

快看!雄安新区这一重要项目又有新进展

12月9日,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设计咨询项目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设计咨询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2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3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设计咨询

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范围为唐河污水库北库内上游8.5公里,通过对工程范围内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状况开展场地详细调查,确定土壤和地下水中污染物的种类、浓度、空间分布特征及风险等级,制定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治理方案并开展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含概预算)。

投资估算约为:3亿。

咨询服务期:场地调查开始至施工期完成。

1.4项目比选工作内容:可行性研究方案咨询,场地调查咨询,设计方案咨询、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审查、设计变更审查等,并出具设计审查意见。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基本资格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

(3)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比选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

(16)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场地调查和勘察设计单位。

2.2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环境工程(污染修复或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申请人近5年内(2014年7月1日至发布比选公告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作为单独设计方或联合体中的设计方,具有已完工程或正在实施的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或者合同额100万元以上的土壤污染场地修复工程设计(含修复技术方案)服务项目业绩。类型包括工程设计(含修复技术方案)项目或EPC总承包项目或PPP项目。(已完成业绩以服务完成时间为准,正在实施的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环境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注册审批时间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下载:注册完成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公告发布开始至2019年12月15日9:30。(下载成功即允许递交响应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日9:30,申请人登陆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各自账号上传申请文件。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奥威路6号

联系人:景莉君

联系方式:19801986687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祝贺!河北4县被委以重任!入选国家级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