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总投资2.5亿,辛集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正式开工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2-12 11:17:52
语音播报

总投资2.5亿,辛集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正式开工

日前,辛集市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开工啦!项目总投资概算25020.57万元。项目建成后,辛集市将新增一座大型公路立交桥梁,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市委书记王现坤宣布:“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开工。”伴随着响亮的鸣笛声,辛集市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辛集市跨越发展的历史篇章再次掀开了崭新一页。

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王铁仁、范玉柱、张立明、张海军、刘存领、王信凯出席开工仪式;中铁十八局集团河北区域总经理石文广、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卫军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在致辞中强调,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是名副其实的民生之桥、发展之桥、安定之桥。希望广大建设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为历史负责、为人民负责的态度,将大桥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为大桥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大桥建设营造最佳的施工环境。

教育路上跨石德铁路立交桥是全市人民关注的重点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连心桥”。广大群众多次通过市委书记群众直通车、辛集发布公众微信号留言反映;首期《电视问政面对面》上,群众呼声最高的也是建设跨石德铁路立交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020年辛集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出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