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冰雪巡礼”融媒体采访活动再出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15:52:22
语音播报

“河北冰雪巡礼”融媒体采访活动再出发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王腾飞)今天,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北冰雪巡礼”融媒体采访活动从石家庄出发,开启了第二站的采访。采访团的记者们将走进秦皇岛、雄安新区和保定,共同见证各地冰雪运动会如火如荼开展的生动图景。

本次“河北冰雪巡礼”融媒体采访活动设置了多条采访路线,11月23日,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拉开了“河北冰雪巡礼”的序幕。12月12日—15日,媒体团再出发,前往秦皇岛越野滑雪赛场、保定首届冰雪运动会涞源七山滑雪赛场和雄安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黄湾村体育公园赛场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河北冰雪巡礼”融媒体采访活动,有来自新华社、光明网、国际在线、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等近20家媒体记者参加,他们将深入河北多地,挖掘冰雪运动会中的精彩故事和难忘瞬间,全面报道各地普及群众冰雪运动的火热场景。接下来,12月20日—23日,媒体团还将启程前往第三站——承德及张家口进行采访。

以“避暑夏都”而闻名的秦皇岛还怀揣着什么样的冰雪运动梦想?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落户涞源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如何从旅游胜地华丽变身为挥洒激情的冰雪赛场?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媒体采访团将用图文、音视频等全媒体方式集中展现近年来河北冰雪运动蓬勃的发展态势和日益广泛的群众基础。河北冰雪巡礼,发现好风景,传递好声音,讲述好故事,来自记者们一线的报道即将发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石家庄宝藏#城市寻宝之旅开始啦!▓▓▓▓▓刮开查看寻宝秘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