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让品牌创造价值!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活动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10:15:25
语音播报

让品牌创造价值!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活动开始

河北新闻网12月13日讯(张淑梅 实习生刘肖依)今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活动开始,还等什么,快为你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以“让品牌创造价值”为主题,为河北省优秀农业品牌与品牌设计机构搭建资源有效对接的平台,通过挖掘品牌文化、创新品牌设计、定位品牌市场,从而延伸品牌服务链条,提升品牌价值。

大赛自9月10日启动以来,组委会本着高效、务实的原则,组织“媒体+品牌顾问团”采风活动,深入各地走访调研,宣讲农业品牌,了解品牌诉求,并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截至11月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300余件作品,参赛者既有大学院校学生,也有专业品牌管理设计机构和设计师个人参与。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页面截图

根据大赛时间进程安排,经过面向全社会的广泛征集设计作品、作品海选和初评后,大赛组委会共遴选出120件优秀作品,并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设置投票入口,邀请广大网友为支持的作品投票。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将根据网友对作品的投票情况综合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意见,从120件作品中选取出60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下附投票说明。

【投票时间】

2019年12月13日9:00—12月19日17:00

【规则说明】

1.本次评选活动在“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设置投票入口。

2.每人(IP或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企业组、区域组每一组限投5票,同一作品每天限投1票)给支持的作品。

3.投票系统设有检测机制,恶意刷票将视情形取消候选资格。

4.评定结果由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给出。

【投票方法】

1.登陆河北新闻网“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专题,选择“区域品牌”或“企业品牌”,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2.打开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农业品牌”按钮进入评选活动页面,选择“区域品牌”或“企业品牌”,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3.打开“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评选活动页面,选择“区域品牌”或“企业品牌”,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特别提示】

本次评选活动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设置的投票入口可进行分别投票。

【免责声明】

1.本次评选活动所展示的作品均由投稿人(单位)声明为原创作品,如产生任何版权纠纷,投稿人(单位)承担相应责任。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

“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

【点击进入】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5451.htm?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新乡风 燕赵行】石家庄:把人情负担降下来 把文明新风树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