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7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19:08:30
语音播报

河北7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璐丹 通讯员孙立永)近日,科技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第七批验收结果和2019年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河北滦平、辛集、固安、威县、涿州、丰宁、大厂7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邯郸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为优秀,三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达标。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园区和示范带建设,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园区对乡村振兴的引领带动作用,河北加大支持力度,新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扶持资金100万,验收评估优秀的园区扶持资金100万,升级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扶持200万。大力推动技术、人才、资本、产业、项目向科技园区聚集,70%的农业科技资金投向科技园区,70%的科技特派员服务于科技园区,70%的成果转化在科技园区,使之建设成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和农村人才培养基地。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