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签约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4 16:02:56
语音播报

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签约合作

12月13日,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结对共建聚合力,互惠共赢谋发展。12月13日,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行。


今年,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在“一城十中心”的基础上,谋划确定了辛集皮毛小镇项目,现已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辛集皮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辛集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正式进驻辛集并控股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对加快皮毛小镇项目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签约合作后,双方将本着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对资金、资源、信息的有力整合,共同建设辛集皮毛小镇项目,逐步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皮革业发展的领跑者,推动辛集皮革业由“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

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由中国交建集团下属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控股。本次签约合作,是辛集国际皮革城前进征程上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今日崇礼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