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最高奖金100万元!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等你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4 23:36:09
语音播报

最高奖金100万元!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等你拿

河北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新品发布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金芦苇奖奖项分为至尊奖、金奖、未来之星奖、优秀设计奖、提名奖五类,奖金池达430万元,其中至尊奖奖金高达100万元。”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中方主席、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在推介中提到,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将于2020年1月15日至6月30日,面向全球征集作品。

该奖项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秉承中国“和合”理念,以“面向未来,为创造人类美好生活贡献东方智慧,传播设计价值和精神”为宗旨,面向信息社会和可持续发展,汇集全球设计智力资源,发现未来设计,启迪未来生活,赋能未来城市。

何人可在推介中表示,为保证参赛作品的广泛性,该奖项类别涵盖交通工具类、产业装备类、信息处理类、家居生活类、运动健康类、公共设施类、文化创意类、传播设计类等八大类别,面向全球企事业单位、设计机构、院校、设计团队、科研机构和个人征集参赛作品。专家评审以生产维度、生活维度、生态维度为标准,通过实用性、创新型、人本性、美学性、可持续性进行考量,确保奖项价值理念的传播。

金芦苇优秀获奖作品将受邀参与当年度的产业转化、线上展示、线下展览等系列活动,与来自全球设计界、学术界、媒体界、产业界等各行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15日降雪范围扩大 局地有中到大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