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今夜局地有中到大雪 明早平原大部有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5 17:44:37
语音播报

河北今夜局地有中到大雪 明早平原大部有雾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监测,今天白天8时至16时,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出现小雪或雨夹雪天气,降水量普遍在3毫米以内,魏县全省降水量最大,为2.9毫米,石家庄市主城区降水量在1毫米以内。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全省阴,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雨夹雪,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雪。

16日早晨,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16日白天,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阴有雨夹雪,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北部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7日夜间到18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正定:元旦、春节20多道文化大餐等您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