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截至7时50分,河北多条高速闭合管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7 08:27:04
语音播报

截至7时50分,河北多条高速闭合管控

河北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王一 记者崔丛丛)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7时50分,河北多条高速闭合管控。

具体情况:

【京南详情】天气多云,石家庄东南部、保定东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西部、衡水、邢台、邯郸有雾,局地不足50米。受大雾影响,各高速闭合管控。

【京东详情】天气多云。因长深遵化段、京哈迁西支线和辽宁道路有结冰,各高速闭合管控。京哈高速双向准备实施压速带道措施。

【京西详情】天气多云。因保定起雾,张石蔚县段、张涿、京蔚各站口管控保定方向车辆上道,其他高速除两客一危车辆外均正常通行。

【京北详情】天气多云。受道路积雪结冰影响,各高速闭合管控。

河北高速交警介绍,目前,全省高速无长时间长距离堵塞,无有影响的伤亡事故。与天津、北京相邻省界高速正准备开通,不具备开通条件省界压速带道带入省内。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容东片区将新建4个施工期城市交换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