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市召开2019创新成果(专利)奖励表彰大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2019-12-17 10:24:35
语音播报

​辛集市召开2019创新成果(专利)奖励表彰大会

12月13日上午,辛集市召开2019创新成果(专利)奖励表彰大会,鼓励和表彰为推动技术创新、设计创新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发明人和设计人。副市长牛军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专利的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竞争力水平,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更好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知识产权面临的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精准发力,继续高水平扩大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知识产权发展的机遇,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力求突破;要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发展要求。瞄准一个定位、加快两个融合、抓好三个环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获得感、满意度。

大会为十家获奖企业颁奖,部分获奖企业作典型发言。

据了解,2019年,全市新增授权专利434件,其中发明专利新增16件,实用新型专利新增365件,外观设计专利新增53件。全市授权专利总数1647件,其中发明专利123件,实用新型专利1206件,外观设计专利318件,辛集市知识产权工作呈现了较好的发展态势。(记者张笑熊、赵康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举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辛集皮草企业主题沙龙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