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交管局集中约谈20家交通运输重点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0 10:43: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交管局集中约谈20家交通运输重点企业

image.png

12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全市20家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教育。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春运即将来临,道路运输即将进入高峰期,12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全市20家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教育。

被约谈的20家企业包括13家红橙色预警监管企业和今年以来发生2起以上亡人道路交通事故的7家运输企业。公安交管部门这些重点企业一一把脉问诊,对其存在的安全监管隐患逐一开方诊治。

此次约谈对这些隐患企业提出了“四个清楚、四个落实、四个健全”的工作要求:即清楚交通安全岗位责任、清楚运输车辆安全状况、清楚驾驶人资格资质情况、清楚企业交通安全风险;落实交通安全教育制度、落实车辆动态监控制度、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健全交通安全例会档案、健全交通安全检查档案、健全车辆动态监控记录档案、健全交通安全教育档案。

约谈教育后,市交管局还对元氏县万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石家庄承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市远江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隐患突出企业进行全媒体曝光,进一步加大震慑惩罚力度。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下一篇: 回放|从厨房到太空——看一张小小丝网的“遨游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