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公布12月10-11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 2019-12-20 19:56:1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公布12月10-11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三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向社会公开12月10-11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承德市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市隆化县执法检查发现,隆化县源森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筛分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露天卸载、堆放物料,均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秦皇岛市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执法检查发现,秦皇岛市海港区港城石英砂厂车间未密闭,露天堆放大量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执法检查发现,秦皇岛蓝宝建筑材料责任有限公司车间未密闭,露天堆放大量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检查发现,山鑫科陶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物料堆场露天卸载及堆放大量煤渣,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执法检查发现,青龙满族自治县宏达热力有限公司露天堆放大量燃煤,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唐山市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迁安市执法检查发现,迁安市海通工贸有限公司料仓未密闭,未设置车辆冲洗装置,地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大量焦炭,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迁安市执法检查发现,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露天堆放大量白云石、石灰石粉状料,未采取有效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廊坊市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执法检查发现,大厂回族自治县金安鑫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喷漆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废气直排。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三河市执法检查发现,燕郊镇东柳河屯村西南500米无名塑料粉碎水洗厂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涉嫌违法生产。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执法检查发现,夏垫镇东柳河屯村西南520米无名水泥砖加工厂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涉嫌违法生产。

衡水市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枣强县执法检查发现,枣强县恒能热力有限公司车辆出入冲洗不到位,厂区路面积尘较厚,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桃城区执法检查发现,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南部新院区建设项目工地土石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桃城区执法检查发现,雍锦半岛项目一期建设项目工地土石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扬尘污染严重。

邢台市

12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南和县执法检查发现,东徐旺村东北侧约600米处建筑物料堆场露天卸载及堆放大量砂石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桥东区执法检查发现,东汪镇景家屯村建筑物料堆场露天卸载及堆放大量砂石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网宣这一年 | 岁末回首,感悟河北魅力,绽放绚丽色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