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公布12月14-15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 2019-12-23 17:38:4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公布12月14-15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三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向社会公开12月14-15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

承德市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执法检查发现,宽城锦隆废旧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粉尘污染防治设施故障,不能正常运行,部分粉尘未进行收集处理。

秦皇岛市

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卢龙县执法检查发现,秦皇岛市卢龙百川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露天堆放大量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执法检查发现,中节能(秦皇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扩建工程施工工地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检查发现,秦皇岛开发区华光工业技术玻璃有限公司排污许可证过期,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保定市

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涞水县执法检查发现,保定涞水海沃创达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加切割焊接工序。

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易县执法检查发现,易县万意达矿业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清苑区执法检查发现,望亭镇山内型煤厂区内废金属分拣点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竞秀区执法检查发现,保定服装衬布厂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沧州市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任丘市执法检查发现,任丘市德强无纺布厂无环评手续和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任丘市执法检查发现,石门桥镇德强无纺布厂北邻铝灰筛选点,大王果庄村西约500米处喷涂点、塑料颗粒加工点、轮胎金属丝提取回收点等4家企业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12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任丘市执法检查发现,石门桥镇原李氏庄园内炼铝作坊为“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不到位,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衡水市

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深州市执法检查发现,衡水深州市三得利免烧砖厂料棚未密闭,厂区地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沙物料,未采取有效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邢台市

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隆尧县执法检查发现,隆尧县恒志型煤有限公司露天堆放大量燃煤,未采取有效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隆尧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柴王水泥有限公司车间未密闭,露天堆放大量砂石原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12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隆尧县执法检查发现,隆尧县立佳水泥制件厂车间、料棚未密闭,厂区地面未做硬化处理,地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大量砂石原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一起上冰雪!“河北冰雪巡礼”融媒体采访团探访“冰雪进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