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

来源:定州日报 2019-12-24 11:37:35
语音播报

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

“在定州办理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这样的政策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近日,定州市智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者孟震为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注册窗口人员的服务伸出了大拇指。

长期在保定市清苑区做生意的孟震,计划在我市设立一个公司,在窗口人员的热情帮助下,仅用一个小时,营业执照就拿到了手。

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少让群众跑腿的目标,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自12月9日起,全面推行新办企业“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申请人只要登录河北省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通过手机APP进行“证照签”实名认证后在线填报,就可实现企业开办、公安刻章、涉税事项等全程网上办理,突破了地域、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做到“无介质、无纸化、零距离”审批,真正实现群众办照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跑”的目标。(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2020年1月6日起定州市限行尾号轮换

相关新闻